S__141205517.jpg

 

一切要從2016年的聖誕夜說起,

Winnie在美國加州的家中,

卻沒有心情享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,

因為晚餐和朋友聚會多喝了一點酒,

飯後全身竟不受控的過敏發癢起來,

難過的是美國晚上幾乎找不到皮膚科醫生,

更別說在這麼特別的連續假期中。

奇癢難耐的夜晚令她難以入眠,

此時Winnie靈機一動,

跑到廚房拿了那罐平時習慣飲用的保健食品-黑種草油,

帶進了浴室,

接著不加思索的將昂貴稀有的黑種草油抹遍全身,

一個小時後,

神奇的事發生了!

Winnie全身的紅疹慢慢褪掉,

隨著逐漸變亮的天色慢慢消失在冬天乾冷的空氣中。

 

這段無預警的小插曲,

開啟了RA黑種草面膜的序幕黑種草,

發源於地中海旁陽光充足的神祕國度埃及,

其強大的修復性和對皮膚的保養力,

自古以來便舉世聞名,

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埃及人和亞述人早在3,000年前

就已知道這個草藥的功效,

黑種草不但是埃及豔后的美容聖品,

在埃及也代表著永恆的生命,

相傳於圖坦卡門墳墓裡發現了黑種草,

因為法老王認為他的來生會需要它。

而早在西元一世紀時,

醫師們就已用黑種草治療各式的疾病,

現今歐美等先進國家,

也非常盛行食用黑種草製成的保健食品以及將它運用在美容保養上。

 

黑種草油令人稱奇的悠久歷史廣為人知,

Winnie也是因為如此才會長期飲用黑種草油保養健身,

但直到這次的半夜過敏事件,

才有機會親身體驗它的神奇功用,

她不禁開始思考這麼好的天然植物,

因台灣氣候條件不適其生長、污染源太多沒辦法培育成純有機,

加上國外優質貨源稀少進口成本又太高的種種困境下,

導致黑種草在台灣尚未廣為人知,

就算知道的人,

也只能在市面上買到昂貴的進口保健食品,

在享受黑種草油的益處之餘,

能否稍微貢獻一下社會,

讓更多台灣人有機會接觸到這個神奇藥草呢。

 

經過了長達八個月之久的努力,

Winnie結合了皮膚科醫生、生技研發人員、面膜專業代工廠等各方專業人馬,

終於成功的把黑種草油融入面膜中,

更額外添加超強效保濕原料鎖水磁石、完美聚和緊緻的海藻玻尿酸,

以及創造愛跟協調的氛圍天竺葵精油,

打造了一款最挑剔、保濕清爽無負擔、過敏性膚質也能安心使用的RA黑種草面膜。

 

每當有人問起Winnie :

妳憑什麼有自信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藍海中生存下去?

她總是露出一抹愜意的微笑答道 :

我把所有的資金都花在研發面膜與產品本身,

沒有留行銷預算,

因為我不是生意人、商人、企業家,

我只是單純想做出一款自已能信任、也愛用保養品的夢想實踐者,

我想跟愛漂亮、和我一樣重視健康的人分享我經歷過的美好,

讓「美麗」不再只是一個形容詞;

而是能在敷完RA黑種草面膜後,

真實體驗到的感受。

不死心的人又再追問 :

那…妳不怕沒有厲害的行銷團隊,

它會滯銷嗎?

Winnie忍不住大笑 :

這從來不是我該擔心的,

如果真的滯銷的話,

我自己、身邊的親朋好友們,

就有足夠庫存的RA黑種草面膜可以敷拉!

 

訪完Winnie的那個下午,

我覺得自己的問題有點蠢,

也太商業化了,

Winnie在意的從來不是RA黑種草面膜能帶給她多少利益;

她在意的是,

如何讓更多人有機會享受到黑種草油的天然保養功效。

分享好的東西,

才是她最原始、簡單的初衷!

 

 

 

 

 

*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RA黑種草的故事請點我,想要趕快感受RA黑種草面膜的魅力在這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黑種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