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479874.jpg

 

1. 首先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,前三天要停用所有的護膚品,讓皮膚有緩衝的時間。

 

2. 這期間可以大量使用噴霧產品,藥妝品牌的噴霧有很好的舒緩及鎮靜作用,對敏感的現象有緩解功效。

 

3. 如果平時使用的是低敏性護膚品還可繼續使用;而如果使用後皮膚仍有過敏現象,也要停止使用。

 

4. 可以將棉花或紗布充分吸附注射用生理鹽水,敷在敏感部位,這種注射用生理鹽水比較安全,滲透力好,具有消腫、退紅、穩定皮膚的功用。通常幾天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。

 

5. 不要擅自用藥,未經皮膚科醫生診斷,不要自行到藥店購買各種抑制炎症的藥膏,這對皮膚不安全,因為它對抑制炎症雖然有效,但長時間使用會產生副作用而危害健康。

 

6. 注意防曬,避免曝曬,敏感肌膚的皮層較薄,對紫外線比較沒有防禦能力。經常曝曬會使皮膚變薄,更容易受到刺激。

 

7. 在皮膚過敏期間要保證充足睡眠、均衡飲食、平穩情緒,減少皮膚的刺激等。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得宜很快便會恢復,嚴重時要及時就醫。

 

8. 這期間要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。

 

9. 不吃容易引發過敏的食物如海產類食物,如蔥、蒜、洋蔥、羊肉等;另外韭菜、殼類、辛辣及酒類也要避免。

 

10. 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而言,用慣了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不要隨便更換,而且要避免使用療效強、過於活性成分的產品。如果更換新產品一定要做皮膚試驗。方法是將要使用的產品塗抹在手腕內側皮膚比較細嫩的地方,留置一晚或2~3天查看反應,若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、泛紅、起斑疹等,則應避免使用。

 

最後,RA黑種草提醒大家,生活放輕鬆,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,因為壓力過大也會使敏感症狀加重喔。

 

☉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RA黑種草的故事➜請點我,想要趕快感受RA黑種草面膜的魅力➜在這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黑種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